灰子兔

一只超杂食的懒兔子
现本命大小红与batfam|文绘皆废,自娛自乐

目录:
【昔苍白篇】
【中秋节篇】
【玲姬篇】
【万圣节篇】


*园长和老师的原型为基友


【梦虬孙篇】

X月X日(晴,炎热)


在这幼儿园上班,我第一次遇到了难题。

梦虬孙小朋友对我很凶,超级凶。


今天我见园长又不知去哪里了,来的孩子又不多,就趁机打扫一下地方。毕竟是小孩子常待的地方,还是干干净净好。


据说这里的孩子都是跟海境集团职员有关系的。

有些孩子一星期只过来几天,像苍白小朋友那样家长比较忙碌的,就每天都会过来。


话说,接苍白小朋友回家的家长有好几个,我真的很怕记错人,让小朋友被拐走。不过园长安慰我说:「你放心吧,这里的孩子比我们聪明多了,不会跟陌生人走的。啊,不过苍白除外。」


等等园长你这么说真的好吗!?苍白小朋友要哭了啊!


「放心啦,他不会认错人跑走的。」


听说由不同家长接送的不只一个,梦虬孙小朋友的情况好像更复杂。

来接他的有时候是个留着胡子的短发大叔,有时候是个咖啡色高马尾的和善先生,有时候,居然还有总裁秘书……当初我入职时就是他给我面试的。


园长给我介绍了一下,短发的大叔是刀叔,看着梦虬孙小朋友长大的;高马尾的是砚寒清先生,有时候他还会替秘书先生接总裁的孩子回家。至于秘书先生……他居然是梦虬孙小朋友的堂哥。


至于梦虬孙小朋友要跟谁回去,据说是看他心情的。

当时我听完了就说了一句:「好像很厉害。」


于是我觉得「好像很厉害」的梦虬孙小朋友,他居然凶我!!!!

好凶!!!QAQ


我只是想收拾一下他后面那个袋子而已,他居然向我大喊道:「别过来!」


明明这孩子看上去很可爱,居然这么凶。

我觉得玻璃心要碎了。


X月X日(炎热,热死了)


我把我的玻璃心捡起来黏了一下。

对昨天的事有一些补充。


今天除了园长外,我的同事兔子老师也回来上班了,据说之前是请了病假。


因为梦虬孙小朋友不太喜欢我,我不太敢靠近他。

对不起我这么没用。


我偷偷去问兔子老师为甚么梦虬孙小朋友对我这么反感,是不是我不小心踩到他的雷区了。


「那个袋子是他的零食袋,他视之如命,最讨厌有人抢他零食。」


于是我连忙去跟梦虬孙小朋友解释,我是幼儿园老师,不会抢他零食的,为了表示友好,我还给了他几颗牛奶糖和柠檬糖。


「原来你不像那家伙啊,早说嘛。」


「那家伙?……」


他指住了兔子老师。

他说「那家伙」常常抢他零食。


「兔兔兔兔、兔子老师!?」

我午休的时候,就像这样结结巴巴的跑去问我的同事。结果,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


「他的家长说可以吃他的零食。」


「甚么鬼!?」


兔子老师说,因为梦虬孙小朋友之前吃太多零食蛀牙了,所以他的家长(据说是堂哥,也就是秘书先生)交代说,用甚么方法都可以,只要别让他吃太多就行。于是砚寒清先生转告兔子老师的时候,还加上一句,就算是替他吃掉一点也行。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我要更正昨天日记的一句话。

不是「好像很厉害」,而是,你们简直要上天了。

评论(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子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