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子兔

一只超杂食的懒兔子
现本命大小红与batfam|文绘皆废,自娛自乐

目录:
【梦虯孙篇】
【中秋节篇】
【玲姬篇】
【万圣节篇】


【昔苍白篇】

X月X日(晴)


今天是在海境幼儿园上班的第一天。

一开始我很紧张,但幸好还是平安渡过了一天。


正当我打算收拾的时候,我发现昔苍白小朋友还在等人接他。我看他昏昏欲睡,便走近说:「如果困了就睡吧?」


家长来了的话,我会叫醒你的。

我还没来得及说这句话,便见他睁大了眼睛,语气强硬地说:「不要。」


「但是……」


这种时候要怎么办才好?

我看了看四周,园长正巧不在,回头一看,见苍白小朋友握紧了拳头,明明上下眼皮在打架,还是努力睁着眼。


「不困。」

虽然他的声音里带着一点鼻音,听上去有点可爱,但坚定的语气让我这个大人都不得不佩服起来。


不过最后他还是睡着了。(苦笑)


=================
被阿馨开了个奇怪的脑洞了啦!23333
这是谁家的小朋友快来接他回家啦~[doge]

评论(5)
热度(16)

© 灰子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