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子兔

一只超杂食的懒兔子
现本命大小红与batfam|文绘皆废,自娛自乐

本命问卷(原30天本命角色推荐)

【问卷从基友那里存,因为之前的木头人三十天写不完,我要一次过写完这个】

本命角色:无情葬月/飞凕


1. 入坑原因

有一段时间不论是某作者群还是认识了十年(当时是七年)的群都在安利布袋戏,真正补剧、正式入坑则是去年6月左右。


2. 第一件入手周边

没有,但有自捏黏土人和自画卡片的计划。


3. 喜欢多久了

去年6月补剧时正式确立的本命,在那之前对苍狼比较有兴趣。(苍兔的兔给我亲切感,现在苍狼荣升男神)


4. 最喜欢的一张图

都喜欢,要说最喜欢的话应该是光盘那张图。


5. 他最明显的外在特征

啡长直,以前是中分,后来是妹妹浏海头。曾给我家CP(圈外人)看,并说:「这是我本命小哥哥!」,结果她质疑这不是小姐姐吗?


6. 最喜欢的一句台词

他的台词很中二,都很喜欢(其实是因为没特别记得),他跟娇姨说话装疯的我最喜欢,其余的大概就是他那句「黑米豆腐」和「风中吃西瓜」吧。


7. 他的一个缺点

把自己的命看得很轻。


8. 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

是喜欢蛋糕的朋友呢。(帽子)


9. 最喜欢的一幕

喜欢上他以为,有他在我都喜欢呢。印象较深的,就是他在镜头前比v仔手势卖萌的那一幕。


10. 他的一个萌点

要归纳成一个就太为难我了……内向寡言但装疯时却又放飞自我?


11. 你对他的称呼

月仔,我专属的称呼。我爱月仔,月仔不爱我。


12. 最让你心疼的瞬间

他挖开娇姨的墓,摸摸娇姨的脸,不得不继续装疯,哭着喊「阿嬷」那里,我大概就是从那里开始爱上他的。后来,他在娇姨墓前拜别,却已不哭了,那时候我却想哭。


13. 他的一个小趣事

以前的偶是中分,换衣服出来时有浏海,大家都觉得浏海是黏在帽子上的。


14. 最让你心动的瞬间

每个瞬间都很心动(喂)

他回忆小时候跟风哥相遇时,那个又小又软的小小月很让我心动。

另一个很难取舍的就是风月大战忘老头,我都要尖叫了。


15. 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

大学生,希望风花雪月是能一起打闹的学生,不用演戏,全心全意待彼此,哪怕是花喜欢上雪也好,雪要喜欢风哥也好,也不用那么多阴谋。

(不过最近基友给我写的医生月也很美味……)


16. 你希望看到他的发型是

光头(不)

如果可以的话是麻花辫,我亲手绑的那种,嘿嘿嘿嘿^q^


17. 他的一个小习惯

别人担心他的情况时,喜欢说没事,先治大哥,假装没伤


18. 说出他一个爱好

……月仔有甚么爱好?(不,我不交粉证,我不!)

跟风花雪一起饮酒算吗?


19. 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

有了本命。家教还连载的年代我有过初恋,但从来没本命。

他是我第一个以本命称呼的角色。

喜欢上他后,我不时会努力找有他感觉的饰物和小东西,现在有一个挂饰和一条手链。


20. 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个季度

秋天。

配色也有关系,但感觉上,他的命总让我想到秋天的草木凋零,枯黄落叶。

……第一次喜欢上一个角色,我老是担心他死没死。


21. 他最帅的一个瞬间

替娇姨报仇的那瞬间。

阴阳宗的学弟杀了娇姨的时候,我想掐死他。

其实风月对战的时候最帅可是上面说过了(委屈)


22. 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

Every moment of his life.(住口!你够!)

大概就是风中吃西瓜那个?装疯时跟修儒、娇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很可爱。


23. 一个他的特技

秘技·浏海速生术!(不!!)

拿起血不染用傲邪剑法?我还是喜欢上一个,还是说,装疯?


24. 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

他的专属bgm都没歌词……一出场那bgm挺好听的,查了叫《慕前尘兮晦光》?


25. 试着吹一下他吧

他是全世界最可爱的月!!!!月仔超可爱!又很帅气!!!他很内向,不爱说话,可是很温柔!!!他是全世界最可爱最帅气最温柔的月!我想嫁他!!我想嫁他!!!!!……可是他不喜欢我,有次元壁,嫁不了。


26. 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

《古龙群侠传》,主要是有人用来弄过剪辑,很适合风花雪月。


27. 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为甚么只能是一件!!!呜哇!哭出来了!!

我、我想抱他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想亲他脸颊一下。【捂面】


28. 对官方说一句话吧

……无话可说,嗯。


29. 他对你而言是

第一个本命的意义是:你是我的唯一。


30. 对本命说一句话吧

希望你能幸福,如果可以,活久一点,活到数十年后,活成老伯伯,幸福地离开。


评论
热度(2)

© 灰子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