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子兔

一只超杂食的懒兔子
现本命大小红与batfam|文绘皆废,自娛自乐

[虬白·温馨向]潜龙崁日常

↑↑↑虽然以这种方式打标题,但我不打算再写一个段子【喂】

有一天忽然就想到这个画面,就努力画了下来,应该花了10+小时。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造型和人体上都应该有不少没画好的地方,请见谅,反正我开心就好

画的时候又忽然想到,虬虬跟苍白这对表兄弟其实特别有缘,这缘分可能是结在血缘之外。当年他们还不知道对方是表兄弟时已经认识,走到最后,又只有他们陪着对方了(大表哥不知道会不会带手信去探他们2333)。

玲姬跟未氏四姐妹关系都好,不知道三妹跟四妹关系好不好呢?如果没有海境那规矩的话,感觉未氏四姐妹和儿子们都会有不少温馨的相处日常吧。(我好喜欢玲姬QwQ)

二虬成熟了很久,变了一个Cool man,但我觉得他对苍白应该会挺照顾的吧,毕竟是童年就认识的朋友,又是小表弟,兄弟组挺萌的2333!


评论(10)
热度(34)

© 灰子兔 / Powered by LOFTER